艾迪的无名指

关于你们 只磕糖 不流泪

异坤 / 番外糖 / 我抱住你

/ y /

 

        很爱哭啊,原来我是个这么爱哭的人。

      一直想了很久,结束的时候应该说些什么,甚至独自练习了许多次。可当真的开了口,我才知道,一切都是徒劳。感谢和爱,这两个部分永远只能二选一。

 

      眼角疼的一直在痉挛,怎么向上看都不管用。站在不远处的少年撇了撇嘴,还在忍耐,我却要绷不住了。这一脸的汗里混进点别的东西应该也不明显吧。

 

       呼啦啦,告别的典礼开始了。伴着此起彼伏的人声,伴着花了半妆的笑脸,大家在台上变成了一对对连体婴。你深情的张开了双臂,走过来的样子和决赛那天一样闪闪发光。瘦瘦窄窄的你,竟能把别人抱个满怀,那我呢。

       坤坤啊,我忘记了,你不能抱我。

 

/ k /

    

       眼睛有点累了,是睫毛太长了吗,湿了之后好沉。     

 

       随着升降台渐渐开始回落,耳边的呼喊像疾驰的脚步哐哐哐的砸向我,满目的星光在眼底放成了慢动作,视线随着每一次的眨眼越来越模糊。

 

       鼻腔里隐忍已久的酸楚终是冲开了泪腺,眼泪流下的那刻,舞台落下肩线的瞬间,我上前一把抱住了那个捂着脸的少年。

 

       我抱住了他那颤抖的宽肩,将他的脆弱紧紧搂在怀里,连同我的一起。

 

       子异啊,我终于抱住你。

 

 

/ yk /

 

        是啊,谢幕了...我们终于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64)